阿瓜瓜瓜瓜

[殓占/约占]很ooc的理解 慎点

我写文其实个人私心很重 尤其是把角色按照我个人理解来写,到最后往往都很ooc

我本来是专写沙雕文的 后面冷圈cp没粮才写点车

先不说我写沙雕文的角色人设,反正就没有不沙雕的,个个都是吐槽役

单说我写车 尤其是我笔下车里的入殓师伊索和摄影师约瑟夫 特别崩人设 受不了的建议别看

在我看来他们对这方面都是同一类人——闷骚。

一句话总结:电车狼,偷窥狂,斯文败类,闷声色狼。

还挺押韵的。

伊索就像我车里写到一样,从一开始就不会明说自己的企图,一步一步用各种理由对伊莱堂而皇之地下手。明明知道是自己忍不住下手,到最后还会把锅推给伊莱。

[明明是你在引诱我。]

[是你先开始的。]

[我并没有强迫你。]

真坏啊伊索。

前面说到电车、偷窥,都是以后写车的题材,还有匿名威胁、误导、利用[友情]的名义对单纯的伊莱下手等等

其实伊索就是个可怜的小社恐,被我败坏了名声,罪过罪过。

然后就是约瑟夫。

在我看来约瑟夫就是那种温柔大哥哥,能让人在他的笑容中踏入陷阱。

明明什么都是他搞出来的,却打着各种好兄长的旗号,安慰你,还给你出一些[错误]的办法诱导你,让你越来越依赖他。

他是个绅士,表面上的一脸正经甚至让你不会相信他会做出那种事。

就如他借口教你怎么用西餐礼仪,让你坐到他腿上他手把手教你,哪怕底下都已经硬得顶到你了,脸上还是笑眯眯地问你怎么了,让你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败类啊败类。

昨天在群里讨论过一些约占车的题材

比如月下x月相啊

来自异国的伯爵请求跟贵国的先知见面

他强大的魔力干扰误导了月相的占卜

可怜的小先知占卜到他是好人,全心全意地信任他

没想到在月圆夜深人静的时候 绅士对柔弱的少年露出了他的爪牙。

[你太单纯了。]

[单从魔力来说,我可比你强太多。]

[宝贝,你太相信自己的预言了。]

谁又知道这个温柔的皮囊下是活了多少年的可怕怪物呢?

以上全是个人自己的脑补 不接受杠精。

评论(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