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瓜瓜瓜

[沙雕向]新来的求生者实在有些奇怪

是我斥巨资也全是白光的发泄产物


很短 乱写的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沙雕向 无cp 只有我个人单箭头伊莱


————————————————————


庄园最近新来了个女性求生者。


据说是走后台,暂时过来度假的。


虽然伊莱也很疑惑为什么会有人来这种鬼地方度假。


新来的求生者行为非常奇怪。


怎么说呢,明明看起来很文静地坐在那边玩大家所不清楚的[高科技产物],却突然一拍大腿跳起来喊着:“草!十连4个Kokodayo!”然后跪下疯狂捶地。


本来想问她喝不喝茶的伊莱吓得默默后退好几步。


当伊莱问到她为什么这么激动的时候,她抹了把脸,又一脸平静地回答他。


“没事,这是光敏性癫痫发作,看到白色就会这样,看到金光就恢复正常了。”


伊莱有点同情她,虽然不知道她具体得了什么病,但是听起来很严重的样子。导致他跟她一起比赛的时候都不穿白色衣服。


杰克的公主抱是各位女性求生者甚至包括某些男性求生者所喜爱的,哪怕冒着被送回庄园的危险,都想要得到绅士的抱抱。


但是,新来的求生者似乎对公主抱并不感兴趣。当杰克想将她击倒抱起来以作欢迎新人的时候,她疯狂拍板翻窗逃跑。即使在她面前转圈圈涂鸦,她依旧头也不回地跑掉。


艾米丽以为她不知道玫瑰手杖的意义,便小声跟她讲解了,但新人依旧我行我素,对杰克的接近十分抗拒。


在杰克好不容易击倒她抱起来以后,她却在他怀里疯狂地挣扎。杰克用难过的语气问道:“小姐不喜欢被抱吗?”


怀里的人顿住,勾了勾手指示意他把头凑过来要说悄悄话。


杰克听话地低头。


“我淦!你追我这么久就想抱老子?!老子要修机赶紧修完出去啊!搞快点,大家都等着恰饭的好吗?不要浪费时间OK?”


杰克被她吼了一通,对她微笑,然后把她狠狠地摔在机子旁边。


“淦!老娘的腰!”


“如小姐所愿,修吧。”


新人站起来拍拍灰尘,瞪了他一眼开始修机。


没过多久,庄园里又传来了她的咆哮声:“我淦!能不能别站老子旁边!我两秒炸一次机!”


“……”


杰克默默站到海边对海面壁。


佛系太难了。


“杰哥别气馁啊杰哥。”奈布站到他旁边,本来抬手想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想了想又把手收了回去。


“……”


杰克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对他做了个行礼的动作。


“干嘛?”


“你刚刚不是想拍我肩膀拍不到?跪下来让你拍,怎么样,我贴心吗?”


“滚啊!”



比赛结束后,杰克先生对新人的评价是:暴躁老姐,不能惹。



新人其实也很温柔的,尤其是在伊莱面前。


她尤其喜欢找伊莱聊天——在不打游戏的时候。


“伊莱,我能摸摸你的鸟吗?”


“……”伊莱总觉得这句话很怪,但是说不上哪里怪。


他还是让她摸了。


——当然是摸鹰鹰。


像这样的对话有很多,比如……


“我撑不住了……伊莱快给我!”


“哇你的鸟真持久啊!”


“你又有鸟了!精力旺盛的鸟男!”


“秒给牛啊!不愧是秒男!”


“你真能吸啊,你这是要把监管榨干吗?”


“你给我五次了诶,你还能动吗?不会被我搞得累坏了吧?”


每次听到这种伊莱真的感觉不对劲,他没忍住找奈布问原因,结果奈布听了以后,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没什么意思,你想多了。不过你也不要告诉别人……嗯,我的意思是被人知道她这么大吼大叫不太好。”


伊莱半信半疑地走了。


隔天奈布找上门,请求新人不要再对伊莱说出让人误会的词汇。


新人的视线从手机转到他身上:“啊?我觉得很好啊,没有问题啊?”


“不是,你不觉得这些话很有歧义吗?”


“既然这样——”新人凑近他:“那我下次不对他说了,对你说。”


她的突然接近让奈布有些不自然地后退一步:“你对我说有什么用?我又没有鸟!”


“哦?你没有鸟?”


“我说我没有那个鸟!”


“哪个鸟?”


“就是……就是伊莱的鸟!”


“当然,你又不是伊莱,怎么会有他的鸟?”


奈布感觉两人的对话越来越奇怪,一脸纳闷地摔着门出去。


新人嘟囔一声:“你好用力,轻一点啊。”


奈布的脚步更快了。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