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瓜瓜瓜

【卡幻】青春少年会梦见可爱小虫吗

卡梦x幻贺

乱写的产物

请勿上升正主


————————————————————


卡梦做了一个梦。



一个对他来说不太妙的梦。



他梦见了幻贺,那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



他知道这是梦,因为幻贺是不会露出这种表情的。



——也不会像这样被他压在身下。



这太糟糕了。



卡梦醒来的时候才六点半,他是被惊醒的。



他轻手轻脚地去洗澡,换下脏掉的睡衣,和沾有罪证的被褥一股脑塞进洗衣机,然后坐在板凳上看着它运转。



这没什么,男生都有这些阶段。



但是,人不对。



不应该是幻贺,他想。



梦是思念的产物,也是欲望的化身。



是因为太久没有发泄,随便梦到什么人都行吗?



不是吧?不对吧?



这种蹩脚的理由连卡梦自己都不信。




要是他梦见头鱼,还会这样吗?



卡梦被自己的想象恶心了一把,清醒了大半。



说到底,其实他心里早就明白了。



他喜欢幻贺。



但,不应该是他,也不能是他。



卡梦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有太多的东西在限制他,他不能随心所欲地做很多事。



如果是几年前,他大概会直接又莽撞地去告白。

可是世上没有如果。



而且,当时和现在的感情又怎么能相提并论呢。



卡梦靠在墙边,回想起他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哇,你干嘛呢,一大早洗衣服。”



起床解手完的小铁路过看见自家队友坐在洗衣机前发呆,喊了一嗓子。



这一喊将卡梦的飞到天边去的思绪迅速拉了回来。



“你尿床了?”



“你是不是欠揍?”



小铁翻了个白眼,临走前还不忘扔下一句:“尿就尿了吧,还不让说……我回去睡了!”



眼看着卡梦在那里比划拳头,小铁赶紧头也不回地溜走了。






“你今天是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卡梦一边打游戏,一边反问。



“我总感觉你状态不对劲。”幻贺说。



“你想多了。”



“哦豁,你又打哈欠了,今天打了第几个哈欠了你说?嗯?昨天晚上又去哪里玩了?”



“我没出去玩,就是,今天早上起得早了点,六点多就起了。”



“你起这么早干什莫?”



“就……”



耳边是幻贺的声音,他又提起这件事,卡梦很难不回想起那个荒谬的梦。



他一恍惚,就忘了防闪现,游戏中的角色随着【铛铛】两声被满血震慑。



“哎哟!你好捞啊!你个捞仔!!!”幻贺瞬间就激动起来了:“我就说你今天奇奇怪怪的哈,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



“怪我怪我,怪我没溜好。”卡梦已经会熟练地开始【怪我】文学了,虽然这次确实是他的问题。



“我都跟你说了闪现还有两秒了,怎么还有人会被震慑的!”



幻贺凶起来完全没有威慑力,反而让人觉得可爱得很。卡梦带着耳机,仿佛看到幻贺张牙舞爪的样子,想笑,趁着在椅子上的时间不动声色地把摄像头关了。



“87说有人在演他,但他不说是谁。”



卡梦干笑,这把排到487和小果冻,所以即使他秒倒了也不是很担心会输。



幻贺嘴上叭叭,手指却很诚实地控制角色去救卡梦,还连打三个辅助洞成功让监管找不着北。



“看到没有!这才叫溜鬼!你到底会不会打第五人格!!!”​幻贺炸毛。



“是是是。”​



“平时还说我捞,那得看跟谁比嗷。”​



卡梦当然不会蠢到凑上去​问他【跟谁比】,他凝神认真打,把之前自己送的节奏拉回来。



很快就到了开门战,幻贺凭借着高超的走位技术扭开了那一刀,成功走了地窖,完成四出。



“我厉不厉害!”​幻贺嘚瑟:“Do you wanna kiss me?”



尽管他的口音很重,奇怪得大家都听不懂在说什么,但卡梦还是瞬间记起那是自己之前得意时说过的CF台词。



听到这句话,卡梦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下意识想去摸耳机,又庆幸自己早就关了摄像头。



他想他此时的表情一定很不妙。



卡梦喉结滚动了一下,沉默了半饷​才道:



“Can I kiss you?”​



耳机那边顿了顿,仿佛连带着弹幕也一起停了下来。



下一秒,两边的弹幕开始疯狂刷着问号。



“这也是CF里的台词嘛?”​幻贺选了舞女。



卡梦没有回答,径自选了病患:“你又打舞女,排位你什么都打,比赛你是一个都不拿,故意演我是吧。”​



幻贺“哼哼”了一声,说:“啊我也想拿啊,舞女昆虫多厉害啊,可惜啊,是小果冻说不准拿的啊。”



远处传来小果冻说“别乱放屁”的声音。



卡梦有些忍俊不禁,报点的声音都带些笑意。



“对了,今晚出来不。我请你吃饭啊。”幻贺突然说。



卡梦炸了个机子,“只有我和你吗”这句话在他嘴边滚了一圈,说出来的却是:“有谁?”



“首先就有东玄啦,小程啦……”幻贺的声音有些雀跃:“哦对了,还叫上取悦,我给他发信息。”



“哦……怎么突然请吃饭?”卡梦笑道:“上次你不是请过了吗,四位数呢,幻贺,四位数。”



“唉,朋友,聚聚嘛……压好了,开吗?”幻贺亮了机子去大门,看卡梦的病患在那点门:“我想好了……我已经想好了……那条街不是新开了个馆子吗,爱丽和抽疯他们上次去说很好吃。”



卡梦点了点头,又后知后觉想起幻贺看不到,说:“行,你发我时间地址。”







饭点约在晚上排位之后,卡梦决定要去补个觉。



他还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情去面对幻贺。



“小铁,我睡会,六点叫我起来呗。”



“行啊。”小铁拿着手机头也没抬:“别再尿床了。”



“我锤死你!”



卡梦没有再梦见幻贺,因为他根本就没怎么睡。



他脑子太乱了,越不去想,那些事越是在他脑海盘踞。



他感觉自己睡了没多久,就被小铁摇醒了。



“醒醒!都快七点了!”



卡梦猛然惊醒,习惯性从枕头边上摸出手机看。



“这不是才六点十五吗!哪里七点了?!”



小铁嘿嘿一笑:“这不是怕你迟到嘛。”



“……”



约定地点离朱雀俱乐部最远,卡梦却是第一个去到的。



没有必要烦恼如何面对幻贺,毕竟平时都是这么过来的不是吗?



但是当真的见到本人的时候,卡梦反而不能保持平常心了。



“点菜点菜!”



小程雀跃地坐到中间,拿起菜单跟东玄和取悦一左一右看了起来。



卡梦手里拿着另外一份菜单,幻贺跟着凑上来看。



他离得极近,近的卡梦甚至能看得清他有几根眼睫毛。



不妙。



“我想喝一点点,你们呢。”东玄边看边说。



“好啊。”取悦赞同。



卡梦猛地站起来,如获大赦:“我去买!你们喝什么?”



小程嘬了一口茶水,看看他,又看看他身边的幻贺,道:“幻贺你跟他一起去呗,我待会把要喝的发你手机。”



现在反悔的话显得太刻意了,而且幻贺也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走在前面,卡梦只能赶鸭子上架地跟上去。



去奶茶店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并不足以卡梦做好心理准备。



做什么准备?他也不清楚。



“你今天奇奇怪怪的。”幻贺说。



“……没有。”



“你看,话这么少,肯定有古怪,你是不是不舒服?”



“没有,你想多了。”卡梦看着手机,按着顺序点奶茶。



“有什么话就说,怎么还扭扭捏捏的呢。”



“……”



卡梦觉得他脑子空白了一瞬,然后就听见自己说:



“幻贺,我喜欢你。”



完蛋了。



他全身僵硬,能动的仿佛仅仅只有眼珠子。



卡梦看向幻贺,对方一边接过店员递过来的奶茶,一边转手递给他:“我也很喜欢你。”



直到出了店门,卡梦都没能再开口。



他想说,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他不是想说这个。



他应该说的是,想亲你,想抱你,想跟你在一起。



还有,我爱你。



但当他听到幻贺泰然自若地回答之后,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手心传来了奶茶的冰凉触感,宛若直接浇在了他的头上,熄灭了他的羞涩,他的热情,他的一厢情愿。



“我昨晚梦见你了。”



卡梦冷不丁说出这句话,又重新沉默。



“梦见什么了?”



“……我不想说。”



幻贺的脚步停了下来,直到卡梦面带疑惑地看着他,他才继续道:“对你来说,是好梦,还是噩梦?”



卡梦盯着认真看他的幻贺,沉默了很久,久到幻贺以为他不会再说话,他才轻声道:



“是好梦。”



“那你还在纠结什么?”幻贺耸耸肩,继续往前走。



纠结什么?他纠结的是幻贺会不会拒绝他,纠结的是他们会面对的问题,纠结的是……



卡梦看着幻贺,心情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



他觉得,此刻一切都不太重要了。



至少他们现在仍然在一起。



卡梦垂眸,悄悄地握住幻贺的手。



幻贺扭头诧异地看着他。



“要过马路,危险。”



“你是小学生吗你?过马路怎么还要跟别人牵手的?”



“因为你是小笨蛋。”






评论(42)

热度(108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