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瓜瓜瓜

【第五乙女】占有

是稿子,稿主同意公开,后续请看个人置顶进qun观看

萨贝达x女主


————————————————————


闪着寒光的刀尖指向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完蛋了。



伊莱早就被送回庄园,薇拉也在椅子上即将步随他,而只有半状态的我则被杰克堵在教堂门口。



这局注定是输的。



杰克今天没有穿别的衣服,是原皮,将他本身优雅恐怖的气息显现得淋漓尽致。他的刀刃上布着浓雾,从尖端滴落到地面的却是红的发黑的血。



我无处可逃,只能闭上眼睛迎接即将到来的剧痛。



忽然听见鹰羽划过的声音,那是佣兵萨贝达常别在腰间的挂件所发出来的。我下意识睁眼去看,他护腕弹过来的速度相当快,利刃挥下的一瞬,他就已经来到我的面前。



随之而来的是他吃痛闷哼的声音,我还在发愣,他已转头用泛红的双眼瞪着我:“走啊!”



我甚至没能回过神来,几乎是被他的吼声吓得连滚带爬往小门跑。



直到点门的时候我还心有余悸。



我害怕萨贝达。



这种怕跟面对监管者的死亡威胁时不一样。



刚进庄园的时候,有许多热情的同伴迎接我,但这其中并不包括萨贝达,他总是单独一个人。



等到我在这里安定下来,我已经错过了跟他成为新朋友的机会。



我本以为不去接触也无所谓,却在和别人聊天时转身看见坐在那边的他冷着脸看我。



一次……两次……只要有我在的场合,他总是露出一副不满的表情。



萨贝达一定很讨厌我。



不光是冷脸对我,我失误秒倒的时候,他宁愿让我直接在椅子上坐到被送回庄园,也不愿意来救我,更不许别人来救。



就算他会像今天这样替我扛刀,但他最终的目的终归是胜利罢了,与其让我挨刀躺在地上,不如让他靠自己来牵制监管。



他觉得我是个累赘吧?我看着他发的【快走】,一步一拐地跑出大门。






其他人有跟我讲过关于萨贝达的事。



“他脾气挺不好的。”魔术师瑟维说:“我之前只是好奇看了看桌上的东西,就被他打了一拳,还说什么【离我的东西远点】,真是过分!”



“你问奈布·萨贝达?我可不喜欢他。”薇拉皱眉:“可怕的粗鲁人,有他在,我感觉香水的后调都要减弱一大半了。当然,他很显然也不喜欢我。”



“哈哈,我觉得萨贝达先生很可靠,总是能将我救下来。 不过他似乎不太会欣赏花艺,要是有机会能一起坐下来喝花茶那就更好了。”这是艾玛的评价。



虽然有些人对萨贝达的印象挺好,但总体下来不外乎都是 ——粗暴、脾气不好的凶狠雇佣兵。



在得知这些之后,被他讨厌的我更不敢到他面前晃悠了,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就算我能感觉到背后有针一样的目光,我也没有勇气去跟他对视。






周年庆那段时间,大家都很高兴,还举行了派对来庆祝。



在场的人不能喝酒的没几个,黛米不愧是专业的调酒师, 每一杯都很受欢迎。



我也随手拿了一杯慢慢品尝,看着麦克他们在那边欢声笑语地进行小游戏。



我不担心会醉,因为黛米说她调给女生的都是含酒量极低的果酒,而且就算醉了,庄园里只有天天能遇到的各位伙伴 ,又能危险到哪里去呢。



直到有人站在我的旁边,我才察觉到他早就已经靠近我了 。转头一看,又是萨贝达那副冷淡的表情。



我的身体瞬间紧绷起来:“有、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他的声音很沉:“周年庆快乐。”



萨贝达将手中的杯子伸过来,示意我跟他碰杯,我惊魂未定地看着他,小心翼翼用杯子跟他的碰了碰,他便将整杯酒灌入腹中,用手背抹了下嘴边的酒渍,然后静静地盯着我。



什么意思,这是要我也喝吗?



既然他一口闷了,那我也不好意思敷衍他,干脆也全都喝掉了,毕竟也没多少。



萨贝达见我喝了,也没说什么,利落地转身离开,留下一脸迷茫的我。



他过来就是为了跟我碰个杯?



真是奇怪的人。





也许是刚刚喝得太猛,也许是我又拿了别的酒来喝,我总感觉身体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热,脑袋也昏昏沉沉的,有种想躺在床上直接睡过去的冲动。



气氛正到热烈的时候,大家都在狂欢,我不好意思过多打扰他们,只跟离得最近的玛尔塔打了声招呼,就独自前往房间了。



大概是错过了离开的最佳时机,我感觉脑袋越来越沉,手脚发软,到最后只能撑着墙维持半直立的姿势一步一步地 往前走。



好热……好困……



在昏倒前,我只隐约感受到有什么人抓住了我的手臂。



评论(28)

热度(96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